夏栀梦萤火

女的,弯的
夏至夜微凉我家的
薛定谔的猫,日常爬墙
相信我,等文完结估计得好几年
( :∇:)我太难了

© 夏栀梦萤火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1 自己的锅自己背(下)

     因为背上的伤口引发的疼痛,不得不将穿越后昏迷的卿雪痛醒了过来。
     “痛。”轻轻的一声,惊醒了趴在床边上浅眠的男人。男人惊慌失措地跑了出去,边跑还边大喊:“师父,沐璃师妹醒来了。”
     因为男人的叫喊,使得原本头还有点晕的卿雪彻底清醒了。因为喉咙的不舒服,卿雪放下警惕给自己到了杯水才开始大量这个房间。
     画着彼岸花的屏风、还在冒着烟的香炉、完全纯手工的床被于床单使得卿雪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原来的地方了,但事实证明她是正确的。
     等卿雪观察完了这个古色古香的房间,原本趴在床边的男子带着另一位男子来到了这里,一个活力四射,一个沐如春风。
     “感觉怎么样?”那个温柔的男子说,“身上的灵力回复了吗?”
      卿雪凭借着这具身体残存的记忆,认出了面前这二人,活力四射的是这里的大师兄——君卿雨,字影寂。沐如春风的是这里的掌门,也是二人的师父——君华恒,字映潮,人称茴墨尊。
       “师父,徒儿无视,灵力都恢复了。”脸色苍白的卿雪微微一笑,意识二人放心。
     “沐璃你都快吓着师兄了,师父把你带回来的时候,全身都是伤。”影寂假装动怒,“你的身体状况如何,你自己难道不在意吗?一个人跑出去了都不知道说一声啊!让我们为你担心!”
      卿雪喔不现在应该叫沐璃了。沐璃抱歉的笑了笑:“师兄,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怎么样,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嗯~”
     “你真的是。”影寂伸手摸了摸沐璃的头「恭喜获得师兄的摸头杀×1」“下次可不许这样了。知道了吗?”
      “恩!”沐璃重重点了下头。
      “好了,就这样吧。”映潮拦下了二人接下去的动作,“沐璃,你也已经十四有余了,为师打算送你去蓝家求学,你觉得意下如何?”
      “沐璃无异,听从师父安排。”沐璃一个抱拳回了映潮。
      “等你伤好了,就出发吧!”
      “是!”

评论(7)
热度(20)
2018-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