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栀梦萤火

女的,弯的
夏至夜微凉我家的
薛定谔的猫,日常爬墙
相信我,等文完结估计得好几年
( :∇:)我太难了

© 夏栀梦萤火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祖师bg】被打乱的时间

chapter.1 自己的锅自己背(上)
#蓝曦臣bg
君沐璃的心从来都没有像痛过,被人一剑穿心的滋味不好受啊!终于是理解为什么金光瑶在被自己复活后要远离蓝曦臣了,毕竟这个看似温柔的人是真的狠心啊!
「全文完」
坐在电脑前的女子点了一下发送键便离开了电脑前。没过几分钟,手拿一杯咖啡,点开评论就开始回复了。
1L:卿雪的小娇妻
完结撒花!自己喜欢的文,有玻璃渣也要吃下去。给沐璃的结局虐到一把鼻涕一把泪啊,跪求甜到烂牙的曦沐番外啊!
2L:蓝涣一生推
楼上的ID已无力吐槽,完结撒花!我对卿雪大大笔下的沐璃酱爱到深沉,就跟她爱曦臣哥哥一样。
君沐璃其实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刚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就对沐璃爱到无法自拔,她的性格实在是太好了^0^~敢爱敢恨;但是又恨她对曦臣哥哥的无条件相信。一个爱对方要爱到多深才会无条件相信他,从沐璃的身上我知道了。
沐璃的敢爱敢恨于曦臣哥哥的款款温柔形成了一个对比,但是两人一起又觉得十分般配。我个人只吃曦沐不吃曦然的,因为蓝大的温柔沐璃这种缺少关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玖然的出生比沐璃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她没有体会过沐璃的痛苦,所以她将曦臣哥哥的温柔占为己有不后悔,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愧疚之心。
而沐璃就不同了,她完美到让人心疼。她的完美都是小时候留下的血于伤,因为遇见了蓝曦臣,她灰暗的人生中第一次有了光明,这个光明就叫做——蓝曦臣。
他的款款温柔让缺少爱的沐璃沦陷了,她建立星辰阁这样令人窒息的暗杀组织不是为了谁,就是为了蓝曦臣,她心中的光明。她的心很小,只容得下一人。他占满了沐璃的整个心,而沐璃也付出了整颗心。可是这么好的人,最终还是没能获得一生挚爱,看到最后沐璃蓝大将朔月刺进沐璃的心脏时的这一幕我哭了,第一次因为一篇文章哭了。但是意犹未尽的我还想在看一次,毕竟沐璃这样好的女孩子很难遇见。
3L:卿雪·离歌
感谢@蓝涣一生推的长评,对沐璃这人人理解的很透彻。沐璃确实让人又爱又恨,但是看久了都为她感到伤心感到不甘,其实BE结尾的曦沐才是主cp,以为沐璃比忘机还要懂阿涣。
君沐璃这个人是真的缺少关爱,小时候家人将她丢在乱葬岗,她凭一己之力活了下来,遇见了同样被推下来的WiFi,二人结为好友。WiFi人也很好,可是阿涣的温柔才是真正打动沐璃心的人。
同样是摁下发送键,可是这是电脑的屏幕却发出了白光,当白光消失后,原本坐在电脑前的女子却消失了。
电脑上出现了一串奇怪的字母,翻译过来就是——剧情一加载完毕,主角已到达目的地,游戏即将开始。
这篇文章在贴吧上也有,厚脸皮的我来个链接,不过带点评论。ヽ( ̄ω ̄( ̄ω ̄〃)ゝ

评论(6)
热度(32)
2018-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