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栀梦萤火

女的,弯的
夏至夜微凉我家的
薛定谔的猫,日常爬墙
相信我,等文完结估计得好几年
( :∇:)我太难了

© 夏栀梦萤火

Powered by LOFTER

现任阎王是条“蕾丝花边”

Chapter 1
我叫金泰妍,是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子,除了样貌出众了点、唱歌跳舞撩人了点,导致有很多人把我称之为“女神”,甚至还有的想嫁给我,没错就是“嫁给我”以外就没什么了。

自从我收到去世的爷爷就来的快递之后,我原本平凡的生活就此改变。
  ——————☞完美的分割线☜——————
“咚咚咚”敲门声响了起来,“金大师,您在家吗?”
金泰妍“淡定到不能再淡定”的“冲”向了大门,调整了一下衣着和头发打开了门。映入眼帘的是门口那位大叔的笑脸和看似十分沉的信封:“大师啊,上次真的是谢谢你啊!没有你,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以后有生意,肯定介绍给您,您可比那些江湖骗子厉害多了,只是上次的酬金。”

门口的大叔依旧笑着将手上的信封递了过去,泰妍接过信封:“没什么,这只是助手之劳而已,以后生意上也希望你能多多照顾一下了。”

“只都是那的话啊!大师太客气了,刚好,我还想请大师您帮个忙,您现在方便吗?”大叔搓了搓手,继续笑着。

“我现在刚好没事干,换下衣服、带点工具就跟你去,要不然你进来等吧?”泰妍闪身让出了门口的位置。

大叔也没有推脱:“那么,打扰了。”
  ——————☞房间的分割线☜——————
泰妍的房间很干净,薰衣草的味道围绕着房间,风铃轻轻的摇晃,符纸、毛笔、狗血等东西整齐的摆在桌上。她简单的拿了几张符纸放进包里,再拿上了一本本子和笔就出去了:“大叔,我整理好了,走吧!”
  ———————☞来自现场☜———————
只见一红衣女子坐在沙发上,大叔轻轻唤了声:“涟儿。”

那位被称之为涟儿的红衣女子转过头,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大叔和泰妍:“哥,我没事,你边上这位是?”

大叔让开了身体,好让涟儿看清:“这位是金大师,我请她来看看这个房子里面有没有什么脏东西的。你放心,这位金大师可比那些江湖骗子厉害多了。”

涟儿轻笑道:“小丫头,小小年纪不学好,偏偏学,这些骗人的东西。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的,这不过是那些道士为了赚钱编出来的把戏罢了。”

泰妍走的涟儿的身边:“鬼存不存在,主要是人们相不相信他们的存在。假如我们不相信他们的存在,那些道士也不会以此为事业,这就说明总有人相信鬼存在的。就比如说在你的身上,就有这么一只。这只鬼是个女孩,看起来只有三四岁,身穿一条连衣裙,连衣裙上印有百合花的图案,但是死相并不太好,这是你的女儿吧?”

涟儿惊讶的看着泰妍:“哥,你先出去吧!我想跟这位小丫头聊一聊。”

评论(1)
热度(34)
2018-02-12